1. 任何的退換貨必須於接獲產品後7天內提出。

2. 所有換貨與退貨請先以電話與本商店之服務人員聯絡。

3. 本商店之服務人員會告知客戶取貨的日期、方式、時間及相關的退貨指示。

4. 非經本商店事先認可之退換貨概不受理。

5. 所有退換的貨品皆須與原包裝相同,若包裝一經破壞,本商店保有不接受退換貨的權利。

6. 除商品本身有任何損壞或瑕疵而欲退貨者,其餘退換的不論是不良產品或誤送的產品,須酌收運送商品的手續費及運費。

退款辦法當本商店收到您的退貨郵件後,本商店將先對商品進行審查,確認退貨商品是因本商店商品瑕疵之原因或商品非因瑕疵而符合退貨標準時,我們將為您辦理退款手續,退款申請預計3~5 工作天,我們的退款方式將採用:

1. 如果您是採用信用卡付款的客戶,我們將以信用卡退款的方式退款給您,您將會收到一封信用卡退款成功的通知e-mail。

2. 如果您是採郵政劃撥或ATM匯款方式付款的客戶,我們會將款項退到您的銀行或郵局個人帳戶內。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以e-mail或請於上班時間周一至週五 上午9:00~18:00

致電02-2594-6995 分機 100 我們將立即為您處理。